天為了要讓兩隻小惡魔,不,是兩隻可愛的小天使好好發洩一下,所以帶他們去勞工公園根協會的流浪狗玩。

順便當義工賺學分

 

所以帶他們瘋狂了玩了一下,好讓他們回家好好睡覺。

 

只是累得好像是我跟我男朋友。

 

剛好達達要去崛江找朋友,又剛好我們肚子餓了,所以我們去了巴托廚房。

 

這是第二次去,因為它很好吃。廢話難吃會去第二次嗎?

 

而且材料用的很新鮮,價格又便宜,所以變成我的常駐店之一。

 

至於有多便宜呢?大概價格80-110不等,總共有乾炒、白醬奶油、青醬以及肉醬四種口味。

 

 

  巴托廚房照 (2).jpg
   

(因為吃飽了才想到要拍,所以只拍了它廚房內部,因為是開方式的廚房,而且冰箱就在坐位附近,所以知道他到底在做什麼。)

 

 

 

奶油雞肉義大利麵

 

 

這是我點的奶油芥末子義大利麵,奶香搭配濃濃的芥末子的酸味,讓我超討厭吃雞肉的我迷上它的味道(價格:90)

 

 

義大利麵喔.jpg  

 

這是達達點的青醬蛤蠣麵,因為蛤蠣十分新鮮又大顆,讓人覺得這個價格實在很便宜,青醬就一般囉,不過蛤蠣有加到分(價格:90)

 

 

另外我們還有點了咖啡紅茶,這裡的瓶子很特別,是用之前很紅的"My Bottle" 的保溫瓶裝的,覺得很特別,只是偏甜,個人不喜歡,所以就不拍了。

 

 

 

歐趴玩累了.jpg  

 

因為歐趴累了,所以我只好抱著她一邊吃麵,快睡著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喔(僅限於快睡著的時候。)

 

掰掰喔.jpg 

 

掰掰的屁屁,每次都好好摸。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巴托廚房:在奧斯卡數位影城附近,旁邊有賣牛排的店,前面有日式料理店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勞工公園領養以及義賣,在勞工公園花市附近,星期日早上10點 到晚上6點

 

 

 

領養喔

 

 

 

 

歐趴:請以領養代替買賣不然我咬你喔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a83826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