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好忙,好久沒有碰模三惹(我可愛的小人都在哭哭)

整理了之前做的房子,這是目前喜歡的一款><

所以分享給大家囉

 

Screenshot  

覺得夜晚拍比較好看,所以選擇晚上拍,這是全部圖

 

Screenshot-2

 

Screenshot-3 

 

這是停車場,一樣是斜屋頂模式(我喜歡高山屋型的屋頂><)

 

 

Screenshot-4 

再來是游泳池,雖然不是最滿意,可是還可以拉(還說最喜歡的房子)

 

Screenshot-6  

一樓的客聽,選了好久喔,記得用了快一個小時吧><,不過成果很滿意

 

Screenshot-7  

再來是飯廳,椅子我覺得很可愛呢! 好像貓咪的樣子,而星星的燈飾也是特別挑選的

 

Screenshot-9  

再來是廚房,烤爐也是特別去下載的(可以用喔>w<)

 

Screenshot-10  

其實當初不知道二樓的空房間要放甚麼,覺得放火車模型也不錯,感覺很好玩

 

Screenshot-12  

再來是二樓的其中一個房間,擺飾我很喜歡(請不要吐槽為什麼兩個男的抱一起,因為他們是一對阿阿)

 

Screenshot-11  

這是二樓整體的房間(也不要吐槽為什麼又有兩個男的抱在一起,因為他們也是一對阿)

 

Screenshot-16  

三樓的房間,感覺很簡單(床讓人很想跳上去><)

 

Screenshot-17  

三樓的廁所,好像飯店裡的的廁所喔XD

 

Screenshot-18  

最後一間房間健身房,我終於在家
裡建了健身房,好開心喔!!

 

 

下載點

 

請大家用力下載(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83826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