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creenshot

 

這次某次幫學校比賽做出來的東西,結果當初傻傻的不知道

 

大家都是真槍實彈的上阿,我們最後只被評為佳作,什麼阿(怨婦貌)

 

所以現在索性公開囉,反正我不再那個學校了

 

 

Screenshot-4  

 

先從表演舞台開始,那時候的想法是想讓學生一邊喝著咖啡一邊聽著學校的樂團表演

 

至於樂器是我隨機挑順眼的擺放(ㄟ你)

 

還是希望要有麥克風(怎麼找都找不到哪裡可以下載阿QAQ) 

 

Screenshot-2  

 

再來是餐廳的內部空間,我藏了一點驚喜在裡面(不過好像漏洩了XXD)

 

Screenshot-3

 

 

原本的廚房為了現實化,所以我把廚房後面有用一個小空間,表示裡面裝滿貨物(例如飲料罐之類的雜物)

 

不過我把後面修正,把雜物間直接刪除,直接變成廚房

 

Screenshot-5  

 

這裡原本是規劃香草區(學校真的很不現實,要用少少的經費,又要高檔的東西)

 

但我覺得很討厭就直接刪除了,只保留椅子跟些許的樹木

 

還有一點沒有介紹的,就是給各位的驚喜了

 

到底是什麼呢?

 

直接下載就好囉(被毆)




下載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83826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